close

DSC03501

我喜歡本劇ending的一段台詞~~

安東尼:「親愛的各位,對不起,之前我的任性造成各位的困擾。我的旅程結束了,

我照著米蘭昆德拉說的,將視線和心靈投入旅程中的風景和遭遇,我的生命因此經歷了一場洗禮…」

「我想我知道我遇到的瓶頸是什麼了,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只需要誠懇和才華,就可以成為頂尖,

但卻從來沒有反省過『成為頂尖』其實跟『誠懇』豪無關聯…」

「我的家鄉,台灣,這個誠懇的小島,幾乎在每個小鄉鎮裡,都有一間小小的麵包店,

在每天的清晨與傍晚,努力帶給人們幸福。這裡每個角落裡,都有一群勤勞的人們,

用他們溫暖的心,開心而誠懇地活著…」

 

這部電影是2012年的春節賀歲片,我是等到DVD出版觀賞後就喜歡上還買了電影原著小說

去年七月回屏東時就拜託老爸帶我和樂樂去旗山找專科同學秋華

順便到了電影拍攝場景看看

這家麵包老店可是為了電影而花了二周的時間搭建而成的

真的很像小時候在我們家路口麵包店的懷舊風格

只是不能開放入內參觀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拍照留念

沒想到~~我也會當~追~星~族!!呢~~

DSC03482

 電影宣傳海報1

DSC03485 

 電影宣傳海報2

DSC03487 

片中女主角曉萍和安東尼第一次相見的場景

DSC03493 

波波小熊和阿公也入鏡了哦

DSC03506 

還有看到烘焙房

DSC03508  

最後是糕餅穿著三太子裝去追即將跟安東尼去法國的曉萍

結局~~到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