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94.JPG 

<樂樂到姐姐的學校玩耍>

過年回到新竹以後天氣一直都不穩定

濕濕冷冷的天氣實在不怎麼舒服

衣服曬不乾、房間濕氣重,重點是平常無法帶樂樂出去走跳

只好每天在家裡唱唱跳跳或者玩辦家家酒、洗髮店遊戲、黏土創作…等

這樣的小日子到過得也是挺充實

還好連續幾個假日我們都有出去踏青

尤其是新竹內灣山區的櫻花都開了

紅紅的一片真的很美呢

DSC03604.JPG 

<新竹內灣之櫻木花道>

DSC03632.JPG 

<會來尖石泡湯會館~湯屋超大間、戶外空間佳~好推薦哦>

也順便到尖石鄉去泡個湯

讓全身血液循環活絡一下

不然我老是手腳冰冷…真是不太好

以前住南部時總是期待冬天快來

現在真是有點受不了北部的冬天

常常讓我冷到手指不聽始喚

連寫個字都僵硬不順暢更別說畫圖囉

DSC03586.JPG 

<新竹內灣之機器人餐廳~機器人會送餐哦!>

再過半年我就要讓樂樂嘗試去上幼稚園小班了

最近一直思考她上學後我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總覺得離開職場一段時間了又來到北部人生地不熟之處

心中的擔憂有時會愈來愈大

但還是會樂觀地告訴自己~~自己很棒、要有信心

昨天曹課打電話來跟我聊天還幫我加油打氣

我真的是很感動內…

DSC03576.JPG 

<樂樂vs阿宅弟弟>

總之,希望自己不要太安逸但也別過度擔心

現在的目標就是當個幸福的人妻+快樂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