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的家!BYE BYE  

這是一年多前小樹的家開幕時我就想來拜訪的風格小店

讓心心念念繪本的我一直想來瞧個究竟

到底是間多麼可愛又溫馨的空間呢

拜訪過後果然不失我所望還讓我感到大大驚喜

心中os大聲說:「我就是想要一間這樣屬於自己夢想的小舖」呀!!

店舖內清新的風格加上溫馨簡潔的擺飾讓人一走進就感到很放鬆

和親切的店員聊天後得知原來小樹媽也是繪本愛好收藏者

她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讓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認識繪本、愛上繪本

真是很棒的idea呢~

 

某天,平日的午後我和韻嵐選擇帶3隻小豬來此處探個究竟

喜歡嘗鮮的你也一起來玩玩吧~Let's GO~~

我朝思暮想之小樹的家

<店門口的小黑板告示牌~好有童趣哦>

我喜歡的風格小店

<LITTLE TREE 位於文化中心旁林南街上~招牌也好Q>

 好多繪本~我好想尖叫喔!

<LOOK!整面書牆都是小樹媽珍藏的世界各國繪本~配上柔和的燈光好像來到藝術館呢>

 就是這個光~~LOVE

<吧台走鄉村風~擺上水果和自家烘焙的戚風蛋糕~是不是很可口呢>

 自家做的戚楓蛋糕

<店內採用許多木材元素~配合小樹主題呀~>

 還有許多教養書籍及日文繪本連載雜誌

<這一區有許多親子教養書和日文繪本連載MOE雜誌的收藏>

LITTLE TREE時鐘~

<柱子變身成書架~頂頭的復古鐘很可愛~感覺這根柱子變得好有歷史感>

 錫蘭鮮奶茶~好喝

<這是現打蘋果汁,上面有許多果泥可以用湯匙挖著吃 V.S. 現煮的錫蘭鮮奶茶,茶香味很重我喜歡>

好溫馨的畫面

<韻嵐說故事中~有愛心耐心的好媽咪>

 我最喜歡的麗莎和賈斯柏

<這是我喜歡的LISA和CASPERB日文雜誌,可惜博克來賣光光了>

 3隻小豬在吃下午茶~蝦味鮮

<這3隻小豬玩得好開心哦>

    

這天下午我們總共念了7~8本繪本給小靚和樂樂聽

弟弟小寶專注力還不夠無法定格聽我們說故事

但他也自得其樂很開心,跑跑跳跳到處探險趣

後來樂樂一到高雄火車站等車時就讓我抱著睡著了

實在是玩得有夠過癮又帶勁

真是充實又美好的一個午后

下次回去我們還要相約去美術館挖沙和聽胖叔叔說故事哦

本次出遊~~大成功^^

 

 

小樹的家 參考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文化中心旁)

電話:07-2226161

BLOG:littletreebook.pixnet.net         

每周三及周六下午4點有專人來說故事哦!請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