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是我特別煮給媽咪喝的星巴客布丁もも奶茶哦~還有加冰塊>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常想真慶幸我唯一的寶貝是個女兒

她的陪伴讓我的生活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可以互動的遊戲及生活教育也因為同樣是「女生」豐富許多

像我平時喜歡的繪畫、手作、閱讀、日文延伸到她最常的扮家家酒、塗鴨、唱遊、黏土創作

在陪伴教育她的同時也讓我重新摸索學習小時候曾經具有的天賦及興趣

這篇網誌特別想記錄一下樂樂這個階段(2~3歲)最喜歡的教具及童謠…其他小物

雖然小孩子很快就長大了,玩具也很快就喜新厭舊

但我還是覺得有玩具可以玩的小朋友好幸福

尤其是恩典牌及媽咪親手製作的小玩意特別有意思

<這是表姐小時候的米奇冰箱玩具~是不是很可愛呀~>

<打開冰箱內有什麼呢?雞蛋、牛奶、美乃滋、果汁、布丁、果醬、

冰琪琳、冰塊,最下層的是我用不織布作的花椰菜>

<樂樂正從米奇冰箱拿出冰塊及布丁要作奶茶給我喝~有模有樣的>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巧虎3月份的學習玩具~歡樂點餐遊戲組

 

<放餐點的平台原本是芭比娃娃的房子差一點就被婆婆拿去資源回收,

還好被我撿了回來(冏),剛好派上用場拿來放餐點小玩意>

 

<有蛋糕、蛋包飯、飲料、牛排、布丁、沙拉、拉麵、湯,想吃什麼都有賣哦!>

 

 <另外還提供食物圖卡增加更多選擇性~我看了都想玩啦>

  

<這是之前用尿布紙箱作的餐車組,上面的銅鑼燒玩具也是巧虎的教具,

一開一合的是為了訓練小朋友手部發育的觸覺神經,還可以練習數數>

 

<樂樂說:有奶油和紅豆口味,媽媽妳要吃什麼口味呢?>

   

<飲料吧~有葡萄汁、熱可可和枊橙汁哦~旁邊的奶瓶是奶茶要加的~>

 

你家也有女孩兒嗎?陪陪她玩辦家家酒吧~很好玩的哦~

下一篇再來介紹樂樂平時在家裡還玩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