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40.JPG

<坐落於屏東市區民族路上的和平教會~很歐風喔>

不知為何每次要記錄關於家鄉屏東的文章總是會一托再托

對於屏東這個我居住二十年的地方

每次回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DSC08841.JPG

某天下午帶著樂樂騎著機車隨意晃呀晃的來到五專時期常來的舊鐵橋下

這裡已經整理成一個適合放風箏、踏青、騎單車、丟飛盤的好地方

可是平日下午冷冷清清地有點蕭條的感覺呢

DSC08862.JPG 

哇~~鐵橋重新整理過後讓每個人都可以上去體驗走在鐵軌上的感覺

以前還必須有guts的人才敢走呢~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我也憶起許多美好的年輕時光~社團外拍、談情&說愛

鐵橋真是一座在我心中很重要的指標

如果少了他~~不知那無憂無慮的歲月是否還會那麼地神采飛揚呀

DSC08864.JPG 

我帶著樂樂邊走邊告訴她這是媽咪以前放學後最愛來的地方

她似懂非懂地看著我眼中那興奮的點點光茫

不知她真是否能夠體會媽咪對這座舊鐵橋難忘情懷

anyway,先來欣賞一下落日美景吧

這時,如果來杯cafe就更棒了~~

DSC08870.JPG  

回程途中經過六塊厝的大鵬新村

好像很多人口都外移了,整過眷村空蕩蕩地,偶有幾隻小喵小狗經過

但我覺得這也是另一種美!

寂寞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