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35.JPG 

歡樂耶誕隨著一波波的冷氣團到來囉~

一年之中除了春節以外最有氣氛的節日應該就是xmas了吧

往年我都是利用樂樂午睡時間來作手工賀卡

今年樂樂大了也知道聖誕節這個歡樂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來佈置一下我們的房間讓家裡更有過節的fu

買了4張全開的雲彩紙(耶誕節基本色:紅、綠、黃、白)、雙面膠1捲、蠟筆、剪刀

剪剪貼貼就可以作出好多縯紛的耶誕節元素(老公公、雪人、耶誕樹)

再買2條金包銀的彩帶來應景一下

哇~我們房間變得好有耶誕味~一點也不輸給要花大錢佈置的造景哦

重點是可以讓樂樂參與整個過程~從構想、採買、製作、張貼及收拾

她都已經是我的小幫手了呢~也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我只要想到她已經快去上小班反而我的心情是好捨不得哦

捨不得我們倆母女這樣叮叮咚咚地快樂小日子即將就要落幕

只好提醒自己要珍惜我們每一天黏在一起的好時光

希望媽媽陪伴她成長的日子能成為她以後長大時最營養的養份

也期許我自己未來能更有自信面對每一天、每一刻

歲末了,代表一年又將過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許下的願望努力實現了嗎?

2012年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在心中默默倒數54321

期待明年作一個更好的自己

愛你們~加油

DSC09836.JPG 

珊塔克勞西士來過我們家哦~只是我這個想要省下禮物的媽媽還是被樂樂給發現了~

她說:「媽媽,耶誕節到底到了沒?耶誕老公公怎麼都還沒有送我禮物呀?」

媽媽心裡os:冏了我,沒準備禮物…

後來想到一個好說法:「樂樂,耶誕老公公說妳是今年表現最棒的小孩,所以呀他已經拿一個紅包給媽媽,要媽媽帶妳去選一個妳自己最想要的禮物哦!」

樂樂:「耶!太棒了」

唉~真的不能呼嚨小孩~我還在費心要準備什麼玩意兒送她呢

DSC09834.JPG

姑姑準備的大襪子~是要讓耶誕老人送很大嗎?(歐債問題應該讓老人經費縮減不少哦)

DSC09847.JPG 

親子日文課最後一堂也有玩交換禮物~

DSC09855.JPG 

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哦~先生也準備了一包大禮袋送給大家

DSC09864.JPG

超好玩的日文課~再謝謝一次先生的用心與愛心哦^^

 DSC09875.JPG

樂樂說要和麵包店外面的老公公拍照~2個人都紅通通

 DSC09878.JPG

還有可愛的報佳音小天使

 DSC09881.JPG

交換到的禮物~Mary's的巧克力禮盒~好可愛哦!跟楓加去年送的耶誕樹鐵盒剛好配成一對

DSC09887.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樂樂啦~馬麻其實也很黑皮啦~

DSC09892.JPG

希望我的寶貝樂樂每天都健康、開心哦~煩惱的事交給爸爸啦~(哈)射手爸爸會把我們的煩惱射的遠遠的啦~

 DSC09900.JPG  

這是馬麻的新玩具~烏克麗麗!給樂樂拿剛剛好~~

 

天氣愈來愈冷了~大家要記得保暖呀~

女俠我的減重計畫完全停擺了~希望冬衣退去後不要堆了一堆肉才好呀~~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