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5 

這是日文課明慧先生送給樂樂的日本木頭小娃娃

我把它畫在名信片專用紙上準備再回送給明慧先生

謝謝先生總是那麼用心地準備每次上課的教材

也很有耐心地對待每一位很好動的小人兒們

 DSC00547 

這張的主題應該是xmas,靈想來源是台中富林園洋果子很可愛的名片

加入一些自己喜愛的元素就變成一張可以問候朋友~好久不見的名信片啦

 DSC00551 

哈哈!又是我最愛的mos burger啦~忘記這間是哪間大學內的校園內

有日式建築的風格、長長的落地窗內可以看見學子們在讀書、討論、用餐

戶外偶有小喵小狗躺在路邊曬太陽就這樣子渡過一個溫暖的午后吧

別浪費~別客氣

DSC00556 

這間房子是我在某期的花草遊戲雜誌內注意到的

座落在英國鄉間,是一位金髮老太太所擁有

她把花園整理地十分繽紛還有一個小池塘

很像童話故事裡主角們成長的小屋

是不是很鄉村風呀

DSC00559 

PETIT FORET是法文「小森林」之意

你會以為你來到了歐洲,其實這棟像城堡的建築就位於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上

噹噹~~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由第三代經營者籌備設計專門販售點心的店舖哦

戶外離大馬路還有一大段距離,有很大的草皮、鞦韆、花草、旁邊還有高鐵經過

室內採挑高設計,給人很寬敞明亮感、一入門就聞到甜點的香氣,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地方

<小森林我已寄給雁婷當生日賀卡,她一定也會喜歡這個美麗的甜點屋>

 DSC00561 

這張呢是由一本繪本「我的山居鳥日記」裡主人翁所居住的小木屋來構想

我所表達的是「春天來了」所以有許多美麗的花兒初開

 旁邊還有小河經過,到了冬天它可是會結冰的哦

DSC00563  

這張雖然構圖很簡單~藍天、白雲、綠地

但是要表現出多層次的色彩變化就不是很容易

自己沒有很滿意,未來也再多加努力囉

 

 

宅在家小創作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