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芎林的街上有一間舞蹈教室

星期二、五的晚上都會有一群可愛的小女孩在盡情伸展肢體

樂樂每次經過都會吵著要進去看姐姐們跳舞

隔著透明玻璃教室她總是透露出她很想參與其中的表情

於是我請教了報名資訊

但招生年齡最小也要3歲呢

我請問老師是否能讓她試跳呢?

不要求標準動作只是讓她參與團體活動、多跟小朋友互動罷了

沒想到樂樂出乎意料的配合

也完全不怕生馬上融入其中

其他的大姐姐們也好喜歡照顧她

香庭老師答應我讓她一起上課也會特別照顧她

就醬樣,展開了2歲2個月的小小律動課程

我側錄了她的一些跳舞片段

請你們一起欣賞吧~~

<part1>小公主走跳要墊腳尖哦

 

<part2>我是一個大蘋果

 

<part3>張家小妹臉圓圓

 

<part4>翻跟斗

 

<part5>小花貓上學校 老師上課牠睡覺 左耳朵聽 右耳朵倒 你說好笑不好笑~喵~(搖屁股)

 

<Part6>展臂

 

到目前為止她已經上12堂課了

希望這股熱忱她可以持續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