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07.jpg 

星期日的冷颼颼的下午租了<玩具總動員3>回家闔家觀賞

人家常說有拍續集的電影通常是第一集最好看

但我出自內心覺得本集真的好精彩

電影最後還有感人的片段

玩具總動員06.jpg 

故事內容敘述小主人安弟長大要去上大學了

媽咪要求他整理房間物品

陰錯陽差之下安弟媽以為玩具們是垃圾所以全部拿去丟掉

玩具們為了自保便來到了陽光托兒所

原本大伙兒以為陽光托兒所是個玩具的天堂

會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陪他們一起玩

沒想到托兒所裡居然有個地下組織(俗稱黑澀會)

他們被毛毛蟲班的小小孩們用暴力對待…

又被黑澀會老大限制行動

於是玩具們在牛仔胡迪的帶領之下展開了一連串驚險緊張的逃亡行動…

玩具總動員03.jpg 玩具總動員05.jpg

本集裡的<巴斯光年>有一段被重新設定成西班牙模式

整段劇情超爆笑還對女牛仔翠絲跳佛朗明哥舞大獻殷情

玩具總動員01.jpg

<新加入的芭比和肯尼也是一對活寶~一見鐘情、談情說愛>

途中逃亡時大家為了救胡迪而掉到焚化爐差點被燒成灰的那瞬間

玩具們還是堅持要一起共患難的精神讓人好感動呀!<os:真的很佩服皮克斯動畫>

最後小主人安弟決定將玩具們全部送給小女孩邦妮

希望她能夠好好地愛惜這些曾經帶給他無窮盡美好回憶的朋友們

這一幕也讓我想起生命中也有許多值得回味再三的物品

可能是一些小玩意兒、信件卡片、大頭貼相片、記事本、唱片、小飾品及電影、遊樂園票根

雖然它們或許不值錢

現在也不一定陪件著我

但我相信它們都一一被<過去的我>保存在某個地方

等待著那天來給我個不期而遇的驚喜吧!

THE END~

OS:沒想到一部動畫片可以給我這麼多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