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南瓜馬車上的鼻涕公主>

5/12(四)這天是我們與舟舟表姐約定出遊的日子

一直以來都很想帶樂樂到首善之都~台北city晃晃走走

但台北的假日真的不敢令人恭維,到哪裡都是人跟車

於是拜託表姐利用年假請了平常日帶我們展開一日的城市冒險小旅行

早上8:30從新竹高鐵出發-->9點03分就到了台北火車站

在小小的迷路之後終於和表姐&海麗會合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國立科學博物館之奇幻。不思議3D畫展

搭乘捷運到「劍潭站」後出口就有專門接駁的公車~好方便哦

樂樂一路上好開心,她超級喜歡搭高鐵、捷運和BUS~可能平常很少機會坐吧

國立科學博物館很大,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特展

不過也許是非假日所以感覺遊客的人數不是很多~

但我們要參觀的3D畫展可就不少人了,聽說假日要排2個小時以上(OS:瘋了嗎?)

還好排了大約10分鐘我們就入場囉~

因為燈光很暗所以拍照的效果不是挺好的

<表姐舟舟裝口愛>

 

<樂樂自己坐在地上擺起POSE>

<大象來了~我以為她會怕耶~>

 

<樓下免門票可自由參觀的生態館>

「奇幻。不思議」這展覽從去年在高雄展出時我就好想去看

但說實在的,其實這次在台北實際參觀的經驗則是有點失望

因為動線不佳(人擠在前面根本看不到畫作)、空調循環差(我們在裡面一直流汗)、

燈光很昏暗(一般相機拍照很容易失敗)

 所以我們只在裡面待了約30分鐘就受不了快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後來想想還是在網路上看別人拍回來的照片就好啦

還比較生動活潑有趣呢~~

後來我們到了1F的商品區~有積木拼成的摩天輪哦!還可以試玩不用錢

樂樂在這裡玩了好一會兒我們才離開科博館前往下一站出發啦~

醬醬~這就是中午準備用餐的BABY CAFE親子餐廳

位於天母~我是看上期的食尚小玩家介紹的啦~

想說如果要跟表姐好好聊個天又可以讓樂樂開開心心的玩耍

最好的選擇就是整潔明亮舒適的親子餐廳啦~

在來BABY CAFE的路上樂樂本來有點番番想睡覺了

但一看到粉紅色的招牌及內部的遊戲空間她好像喝了馬力夯一樣~活跳跳啦

再次證明我的規畫是最有利的!雙贏WIN!!哈哈

<還沒中午12點~遊戲區只有樂樂一個小朋友~有她最愛的廚房遊戲組>

 

<吧台區~小BABY、小小孩可以在裡面玩耍、爬行哦>

<左邊是販賣的商品區、延伸下去是白色亮麗的櫃台及點心櫃、出餐區>

<用餐區~走溫馨路線>

 

<數字貼在牆壁上的時鐘~好特別哦!還有豆腐先生的可愛公仔>

 

<有積木區、尿布台、哺乳室、親子廁所及教具間>

 

<舟舟的招牌馬鈴薯燉肉套餐~300元附濃湯、沙拉、水果優格及黑咖啡、紅茶續杯免費>

   

<我的奶油野菇燻雞燉飯套餐~320元,一樣有附以上附餐>

餐點是現點現作很美味,但量有點少,樂樂一個人吃掉一大碗的燉飯

我不到3點就覺得肚子餓了(ㄎㄎㄎ)

值得一提的是大約下午1點左右突然湧進十來位的媽媽,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一位寶寶

把整間餐廳瞬間變成育嬰室,一問之下才得知

原來這些是網路上的媽媽們自行組成的媽媽寶寶聚會,而且是同年同月出生的寶寶

真是太有趣啦~

下午2點半我們也準備離開餐廳

這時表姐提議說要帶我去三重找姓名學師父算命

我有點猶豫怕浪費錢但又很好奇算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好奇心戰勝了理智

包袱款款速速坐了小黃去三重

整個過程就是很「妙」~哈哈哈

不知是算命那一小時太緊張還是中午沒吃飽…

從師父工作室離開後我整個肚子大「餓」

於是我們就跳上公車往東區前進去覓食囉^^

台北不思議奇幻之旅part2~明治宇森抹茶系列下午茶、花粟鼠繪本館

  

 我來啦~~~~^^

 

參考資訊:

BABY CAFE 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3號1F(我們是搭捷運到石牌站再轉小黃先生過去的~約100元車資)

電話:(02)2874-9448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9點30(假日需預約)

特別服務:可包場開趴踢、不定期會有一些課程

 

台北「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展出期間:2011/3/5~5/29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八樓特展室(捷運劍潭站出口會有接駁公車)

票價:單人199元、雙人369元(用Ibon購票票根可享星巴客、酷聖石買一送一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