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台上擺的全是日本進口的抹茶商品>

おけも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創立於2007年10月,總店設於台中市西區

喜歡抹茶的同好們一定不會想錯過品嚐抹茶作出的各式料理、飲品及茶點

剛好明森4月份在台北敦南誠品B1開了一家新櫃

超喜歡抹茶的我好開心可以實現心願吃到抹茶鬆餅和霜淇琳呀!

 

抹茶霜淇琳配上黑豆下方是奶酪味道好讚哦!而且一點也不甜膩,價格160元

熱抹茶拿鐵很濃厚,喝完後杯子邊緣會有一圈圈抹茶粉還可以回沖當抹茶喝,價格180元

剛好5月份的優惠活動是飲品加點心(200元以下)特價280元/組

<樂樂吃抹茶霜淇淋可開心的咧~~份量還蠻多的哦>

 

<舟姐今天跟我們出來當貴婦~抹茶小點吃起來像綠豆糕但不含豬油是低熱量點心>

  

<必點商品~抹茶鬆餅+宇治冰琪琳+紅豆泥+抹茶凍~讓我想起十年前三千院宇治金石>

抹茶鬆餅是現點現作的~真的超好吃的啦(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價格200元/份

但有點可惜的是櫃位很小,少了那麼一點日式用餐的氣氛

而且只提供飲品和茶點,不供應主餐

下次到台中我一定要去總店嚐嚐啦~

享用下午茶後往最後一站也剛好在附近的「花粟鼠繪本館」前進

 花粟鼠就位於忠孝敦南站7號出口看到小林髮郞後「右轉」步行50公尺就看到囉~

朝思暮想的花粟鼠就快出現在我眼前

心中充滿了雀躍之情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繪本,尤其是日本作(畫)家的繪本 

<接近晚餐時間所以剛好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

 

<繪本種類很多~有歐美的、日本及台灣,還有一些教具>

 

<室內空間營造的很像花粟鼠樹屋的家!原木、偏黃系的燈光及舒適的環境>

 

<see~藏書比誠品的兒童館還要多元、精彩>

 

<媽媽我已經被好奇心沖昏頭不想管樂樂到處東看西摸的~樂樂拜託大宣念繪本給她聽> 

 

<親愛的表哥表姐妹聚會大成功~HAPPY>

花粟鼠的風格讓我想起<高雄小樹的家>

只是消費型式不一樣

花粟鼠是繪本專賣店,小樹的家的繪本咖啡館

但給人的感覺的一樣是很特別的、溫暖的、宜人的

無形之中將繪本的好推廣給更多大、小朋友

 後來表哥還買了一本林明子的「今天是什麼日子」繪本送給樂樂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收穫滿滿

回程的路上樂樂說下次還要去台北找舟舟姨

我想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

以後要更常帶樂樂出去遊玩

也順便讓我充充電、開拓眼界^^

 

參考資訊: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敦南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電話:(02)-2751-1771

 

花粟鼠繪本館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7巷8號

電話:(02)-2778-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