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起我不經意的啟動了msn 的分享空間

從一開始的隨便寫寫到現在的依賴她(不能說用心經營,因為沒有常更新)

時間也匆匆過了5

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讓我從社會新鮮人轉變成人妻、人母的角色

這幾年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

我很慶幸我用spaces將之記錄下來

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寶盒

但是spaces的許多功能實在不是很有系統(好用)的管理方式

所以我決定將個人部落格搬家至痞客邦啦

雖然要搬就搬幹麻那麼多廢話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個小小儀式嘛

因為這代表了「我真的已經長大了」

希望未來的自己個性上更加成熟、文筆更加豐富、讓自己的心靈充滿愛與富足

我常在想自己其實有一個很感性的靈魂

但處女座的使然又讓我有一個很理智的頭腦

常常自己陷入矛盾及兩難之中呀

不管啦,先來說說新的部落格吧

為什麼要改名成為摩登女俠呢

因為我很喜愛多年前曾看過的一本言情小說~唐瑄的摩登女俠

其中的女主角范舒荷個性開朗正直、直俠仗義、熱情大方

雖然只是一個虛擬的人物,但是還是令我深深著迷

重要的是,她在青澀的少女成長歲月中,給了我一個想要創造自己的方向

如今,我已經成熟了也有自己的個性、價值觀

書中也未提及結婚生子後的范舒荷如何繼續她的人生故事

但我自己已經知道了未來的人生要如何選擇及活得精彩

所以,各位看倌們

就請以最舒服、最放鬆的姿勢來慢慢欣賞我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