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我一直覺得不結婚談戀愛就好
結婚後,我一直覺得當頂客族比生小孩好
請育嬰假前,我一直想要自己帶小孩過一家三口的生活
來到新竹後,瞬間從和老爺的兩人世界增加到一台RAV4出遊都得座滿的七人行
你們問我想不想念高雄
老實說,我很想,我還經常在幻想我帶著樂樂在高雄的每一個美景到處遊玩
和好姐妹們可以常常聚餐
你們也問我在新竹好不好,習不習慣
老實說,也很習慣,婆婆和大姐一家人都對我們很好
只是
有一種無奈,想家的心情以及說不出的愁悵
是我到這一直無法排解的情緒
只好靠著時間來慢慢消化吧…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