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來個豬嘴吧

回屏東的日子過得真快

一下子2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我還想多留幾天

但不能剝奪孩子的爹想孩子的權利

老爺從一直說工作很忙到現在說他很有空

我想也該是回家的時候囉

樂樂這次回屏東心智成熟了不少

不但會簡單的表達大多時候也都很聽話

雖然她的個性有點小固執

但抱持著尊重小孩子的心態媽媽也是必需要作調整的

這次回來買了2本教養書,一本是林書煒的「孩子,我想說的是」

書煒媽咪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irtywoman-claudia

一本是紐約瘋媽的「媽媽不必當超人」~這書很真、很好笑

讓我對於育兒這件事抱著更OPEN的想法及心情

 雖然我還是會很想要自己的私人獨處時間

但親自帶小孩的這幾個月

讓我覺得很快樂又滿足

悠閒的下午時光 

<偷閒午茶時光~小小的幸福>

這次也有抽空到高雄看linn和楓加的bb

超級卡挖宜的啦

跟爸比真是像!@#$%

閃到腰三姐妹變身媽咪囉 

還是要非常感謝爸媽及姑姑對我們的疼愛

讓我感受到屏東永遠是充滿溫暖陽光的家

DSC00218.JPG 

<每天來跟樂樂玩的三姑婆> 

外公最疼皮皮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