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漸亮了

清理完女兒半夜三點半起床咳嗽吐奶後

躺在床上便睡不著了

可能是白天看太多書了

心裡有好多想法及聲音令我不由自主地打開電腦寫下心情

半年的育嬰假即將到期

我也決定暫不回到職場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咪

我很確定這是一份我很樂在其中的責任

但對於內心深處的自己卻徬徨地不知該如何定位

暫且將2010年訂成我的充電學習之年

努力拿到就業服務乙級證照(os:他奶奶的,術科真難考)

提昇英文toeic的目標分數(英文已經跟我很不熟了!@$#%…)

有機會的話多參加有興趣的藝文類課程(媽咪說故事)或者去大學修個學分班

當個上進的學生媽媽好像也不錯^^

人妻也要妝一下啊

期待今天是個大晴朗的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