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門和尚SAY: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哈哈,雖然冷氣團來報到、陰雨綿綿

但還是無法抵擋一到假日就想往外跑的一家三口

這天我們來到了久違的台北找舟舟和嵐嵐表姐

距離上次到二姑姑家已經是將近5年的時間囉

但還是對這個地方有著濃濃地熟悉感及說不出的懷念

整裝之後我們決定到我和老爺都不曾去過的深坑老街

吃了臭豆腐大餐及臭豆腐抹茶冰琪琳後(還不難吃耶)

又到了附近的烏來老街和烏來瀑布

不過說實在地烏來這個地方讓我有點失望

過度開發的結果是河邊到處可以看到外露的水管及許多的抽水馬達

大大小小的溫泉旅館聽說上百間但看似質感不佳

所以不吸引我這個愛泡裸湯的達人(裸湯萬歲)

途中經過春秋烏來我興奮地大叫嚴長壽總裁好

表姐們異口同聲地說:「嚴長壽是誰???」

她們說春秋烏來有名是因為前陣子上了新聞頭條版面的「露鳥事件」

當下也真是讓我無言啊…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烏來小台車

雖然好像有點給他兩光,但坐上去之後還是超興奮的啦

 

<鐵軌離人家門口非常近>

<好開心哦>

<烏來瀑布旁的商店街道感覺沒落了>

<這次出遊的兩位保姆,感謝二位讓我好輕鬆>

最後附上一段皮皮樂愛表演的精彩扭屁股花給大家欣賞囉

希望天天都是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