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姐妹花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Lydia

當妳決定踏出台灣到澳洲流浪的那一步

我是深深替妳感到高興地

因為代表了妳好有勇氣

深為大姐的我也從來沒想過要離開家人漂洋過海去尋找自己的天空

雖然妳在旅途的路上有困難、挫折、失望和欺騙

一定也很想念親親家人及麻吉好友

可能也常懷疑自己為何而執著

但我相信只要活在當下體會生活中的一切的感受

這段旅程必定會成為妳生命中最有價值的回憶

大姐我雖然是個全職媽媽

但也很認真地過生活、陪樂樂玩、閱讀充實自己

希望妳也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的聲音和可執行的目標

我們都很想妳也很愛妳

期待妳回來和我們重逢的那一天

祝福 一切平安

DSC03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