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臨了

這是 in 新竹的第一個夏天、雨天特別多

無法天天帶小樂到戶外散步

但最近小樂很願意乖乖地坐安全椅

所以我開始會開車帶她到處晃晃

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竹北市

從芎林到竹北開車走省道約15分鐘

中途會經過得過建築設計獎的高鐵新竹站、新開幕的5星級喜來登大飯店

我們最常去玩的地點應該是縣立文化中心的B1兒童圖書館

這裡的文化中心很大包含了演藝廳、圖書館、美術館、縣史館

室外空間設計的很美麗、室內很舒服

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

緊臨文化中心旁就是竹北市最有名的光明美食商圈

大大小小的餐廳、咖啡店、精品店林立

話雖如此但每次朋友來訪

我還是最愛到春水堂去消費呢(兩位李董都被我招待過~哈哈)

<新竹縣立圖書館門口~旁邊還有小池磄>

DSC00919.JPG

<樂樂愛表演~自high 女孩~媽咪旁邊納涼去>

  

樂樂6月中因感冒引起腸胃炎,症狀就是不停的拉肚子而且mm非常臭

醫生叮嚀減少奶量及盡量吃清淡的食物

趁此機會我開始幫她戒奶瓶喝奶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之後又得到腸病毒

症狀是嘴破、發燒、食慾差

可憐的樂樂這下子真的是什麼東西也吃不下了

但醫生說輕微腸病毒通常都會在7~10天內自己痊癒

要家長不用太擔心、多多注意小朋友的活動力即可

食物方面盡量提供冰涼及滑順的飲品

還可以讓她多吃小朋友最愛的霜淇琳(減少嘴破的不適感)

說到此~炎炎夏日腸病毒真是流行

預防之道就是要「勤洗手」哦!

小孩子生病多會不舒服較會哭鬧

照顧者也要多付出耐心及愛心啦^^(講給我自己聽的)哈

<星期六一家三口騎車兜風去~芎林往竹北的產業道路>

DSC00979.JPG 

<風景及空氣都很好哦~很多單車騎士>

DSC00982.JPG

最近真的好懶…電腦跑得好慢…一切都好像慢下來了

下次不知何時再見了^^

更多相片請看<小樂1.9個月in新竹>http://happybaby2010.pixnet.net/album/set/16195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