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高囉 

六月底又帶皮皮樂搭高鐵回屏東玩囉

七月份的屏東真的好熱~

但我們還是每天出門趴趴照

每天的行程不外乎…

三姑婆家看小鳥和阿宙

五姨婆跟表妹妞妞玩、

太平洋百貨吹冷氣吃點心、

中山公園餵魚、跳舞、玩滑梯

這次回去全家人還陪麗麗企左營海軍官校考試、幫她加油打氣

坐火車到高雄找好姐妹聚餐聊天

這算是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哦

以往還住高雄時根本不會有搭捷運的機會

沒想到反而是搬來北部回高雄才不得不搭捷運呢

但是個愉快的體驗

高雄真的愈來愈美麗呢

我還真希望自己以後有機會可以回來南部定居呀!

<屏東火車站裡有好多隻樂樂最愛的巧虎>

樂樂的最愛~巧虎

<水水人妻聚餐囉^^>

水水人妻聚餐囉

<陪麗麗路跑測試中…>

祖孫情

<1200公尺~5分半達陣~非常好的grade,但不知智力測驗是否有ok?>

100分!達陣

也謝謝表姐弟們回來看我們

大家相聚的時光很開心

<樂樂真的很皮,一點也不配合!@#$>

DSC01073.JPG 

<大家氣色粉好呢>

DSC01063.JPG 

<小樂長大記事>

最近樂樂很愛說「不要啦」、「不是啦」

這是不是代表她已經邁入第一階段的「叛逆期」啦

我也發現「處罰」的效果並沒有很好

大多時候還是要好好跟她溝通一下

只是常常會覺得她故意測試我、想讓我發脾氣

OS:小孩子的心機有那麼重嗎?

這時老爺就會說我很沒有耐心

我當然心裡也會有小不開心的時候(因為我是整天帶小孩的人耶)

最近的我常常會很想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好想企全家or MOS漢堡打工)

但現實的狀況下真的有點小困難啦

只好每天陪皮皮樂混下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