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63.JPG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了竹北的新月沙灘(南寮的另一邊)

要出發前我跟小樂說要去玩沙

她好興奮一直很開心的手足舞蹈

但沒想到一看到海後

她嚇得不敢下來整個人掛到她老爸身上

途中我一直跟她說服要她下來玩

旁邊其實也有許多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這小妞怎樣就是不肯下來(有圖為證)

所以我們只好吹吹海風就打道回府啦

老爺說下次還會來訓練她的膽量啦~~

原先想說新月沙灘知名度不高會比較少人

結果出乎意料地還是人山人海(有沒有這麼誇張呢?)

而且也有許多垃圾!@#$

還好商業氣息並不重(過幾年不知會不會就變了調)

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呢~台灣美麗的地點愈來愈少囉

 

DSC01156.JPG

七月份人妻有件大事

就是…

我要和6年前in台北生活工場的店長同事們相約台北見面聚餐啦

DSC01154.JPG 

<大家一點兒也沒變呢^^>

自從94年實習結束回到高雄後

就再也沒見過這群好同事囉

因為回南部工作後要上台北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但真是感謝臉書及積極用心把我們聚集in一起的詩紋

這次的聚會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們去吃市民大道上的「出一張嘴」

從頭到尾說話像相罵一樣、音量還不口以輸給別桌

回到家的隔天喉嚨也好痛

但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見面呢

我已經期待下次的約會啦!@#$5

DSC01145.JPG

<皮皮樂進台北城囉>

DSC01153.JPG

<當天來回新竹、台北真是累死我了…>

這次還要感謝舟舟、嵐嵐表姐們自告奮勇要當皮皮樂的褓姆

讓我可以大口吃肉、開心聊天~~真是大感謝^^

有了這次單獨帶樂樂上台北的經驗後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更會往台北跑啦^^

每天都要黑皮、黑皮~~

更多相片請進http://happybaby2010.pixnet.net/album/set/16229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