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台好亂哦~但我愛

最近又陸續縫製了一些作品

也分別添購了2本有關手作的書

1、手作達人的包包私密(悅知文化) 2、點點、條紋、格子清新生活布手作(雅書堂)

因為不織布的花色不多所以還是得利用一些「花色棉布」來豐富作品

雖然我手縫的速度不快且縫功還待加強

但以下幾個作品是我個人還蠻喜愛且實用的哦

愈看愈歡喜的動物小沙包

可愛動物小沙包~我想拿給樂樂玩記憶配對的遊戲,所以每個圖案要作2份

小鱷魚置物盒

小小鱷魚笑小小置物盒~這算是我第一個縫製立體的作品~縫了2次才ok呢

小青蛙滑鼠手靠墊 

青哇笑哈哈滑鼠墊~辦公室抒壓小物~還可以拿來擦螢幕

小鱷魚鑰匙包

鱷魚吃蘋果鑰匙包~帶它出門心情會很好哦~還可以把鑰匙藏進去

粟子頭零錢包

栗子造型零錢包~完成之後我覺得比較像小丸子同學「永澤」的頭耶~

忘了縫一條帶子

這不是狗骨頭哦~線軸卡片夾~多縫一條袋子就可以掛在脖子上囉

小鱷魚花花卡片夾(外)

鱷魚卡片夾~打開之後兩面都可以放入卡片、合上之後可以掛在脖子上囉

小雞出國去護照套(外)

小雞飛出國護照夾(外)~飛出國也要有好心情哦!

小雞出國去護照套(裡) 

小雞飛出國護照夾(內)~還有小口袋放機票啦

小雲點點餐具套(外)

小雲點點餐具包(外)~讓筷子湯匙有個家吧~

小雲點點餐具套(裡) 

小雲點點餐具包(內)~但我都拿來放筆和尺一些文具啦~

更多相片請看~http://happybaby2010.pixnet.net/album/set/16242890

開始動了買裁縫機的念頭~

我要持續這股毅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