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70.JPG 

我知道每對伴侶之間都有獨特的相處方式

我和老爺也許、可能是年紀的差距比較多一點點

從交往到有孩子以前我們起爭執的次數不超過5根手指頭

我也幾乎不曾有像第一段感情中會出現歇斯底里的想法、

or情續會很容易受影響

整個戀情平平穩穩地進行至結婚生子

我們家的老爺子是個射手座、恣意而為但不over的大男生

當爸爸以前的他跟「貼心」扯不上邊

但至少對我是挺「用心」和「尊重」的

噹噹~~我的重點來了~~

當爸爸以後的他~~~(不是婚後哦)

愈來愈把女兒當成個「寶」、卻把老婆當成個「草」

哦不不不!!比「草」還不如~到不如說是「草地上的那一坨東東」!@#$

有時候我是真生氣~但不是噴火龍似的那種生氣

而是跟自己生「悶氣」呢!!

比如說他常常會把「妳是壯不是胖」這句話掛在我身上

<OS:我是真的變壯了~但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害的?

生小孩+抱小孩,你還期待我是23歲妖嬌美麗的辣手嗎?>

或者有意無意閒來沒事就發個嘮騷數落我是家裡的「英英美代子」

<OS:啃!!帶小孩不是全職工作哦!!但~說實在的~我是樂在其中啦!>

但我最受受受不了的是~~三不五十為了「小孩子」的事跟我~碎碎碎碎碎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這時就會拿出我的當家本領~

當然不是~「ㄋㄞ、ㄋㄞ」功哦~~

我就給他「皮皮皮皮皮皮皮」下去

或者等到他痛風沒辦法走路要我幫忙時~我也會碰一句~~你是痛風又不是殘障!來回賜他

常常兩個人就在較勁中…空氣之中會出現火花、閃電之類的燒怕電!@#$%

但心太軟的我又會想到小樂樂跟我感情比較好!

她不主動給她老爸抱抱親親的(常常不買他的單)哈哈

<我都會說那是他對我不夠「尊重」的報應>

心裡想說~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一般見識

哈哈!寫到這我也不知到我在寫什麼了!@#$

吵吵鬧鬧應該就是我未來會過的生活吧!(除非我把老公FIRE掉!@#$)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很愛這對父女倆~

尤是是他們雙雙睡著後~是最像天使的模樣啦!

抱爸比的大腿睡覺很舒服哦 

<爸比的豬腿真是香…>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