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大剪刀…我剪 

唉喲!

這個標題會不會太聳動了一點

請放心…我不是要哭夭什麼啦…

只是最近被太多眼紅的人(哈哈)打擊了加上又看了「犀利人妻」這部戲劇

心中有感而發許多思緒

但到目前為止這個職業我還蠻適應的

尤其是皮皮樂有愈來愈好帶的趨勢(吃的好、睡得飽、抵抗力佳)

也懂得許多規範:吃飯不行看電視、出門要跟大人牽手、睡前要刷牙、

跟小朋友玩不搶東西、要排隊。(她還會管別人…)

她也變得好貼心:前2天地震後她還跑來抱抱我說會保護我(就甘心a)

我常撞到東西,她會主動幫我吹吹、洗頭後會把吹風機拿來…等等

怎麼又寫到女兒這裡來…我已是「樂樂控」了嗎?

唉喲  立正站好…敬禮

喲~~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雖然我已是人妻了,但我還是我呀!

我有我愛的人事物、我想過的生活和我的人際關係

我不想小孩大了離開我之後,我什麼也沒有

沒有自己的思想、事業、朋友、金錢以及最重要的…簡單又容易滿足的快樂

這到底是容易還是困難呢?

 DSC02469.JPG 

我喜歡我是我老公的太太~因另一伴對我很信任。婆婆、大姑也對真的很好

我也喜歡我是樂樂的媽咪~因為她帶給我生活中另一種的成就感

每天陪她長大、為她訂定跑跳行程表、製作玩具、教具、拍照攝影、記錄生活中每一件小事

看她會自己吃飯、穿鞋、讀唐詩、念謠、唱歌跳舞

這些是求學、工作中得不到的滿足感…

但值得思考的是…我的自我價值及自我實現呢?

DSC02271.JPG 

最近看了蔡穎卿新書(漫步生活),其中有一篇文章很符合我目前的心情

與大家分享~「人是自己的園丁」p182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很想要,卻不能不顧代價去擁有的東西;無論精神或物質,

自我勸服與放慢腳步,並不是拋棄希望或放棄努力的意思,而是了解等待自有其意義。

在等待中,我們有更足夠的時間可以反芻自己的想法,我們可以儲備需要的能力。」

我也沒有忘記我的夢想是開一間風格小店,目前的我就是正儲備金錢、精神、能力,

為可能的將來作些準備呀!

寫到此…這篇重點好像跟「人妻」沒什麼關係呢!

!#$%!@%

那麼,請欣賞一下我為樂樂作的「環保號豪華夢幻餐車」吧…

太佩服我自己啦 還有麥克風和音響 洗手抬+飲料bar 不織布作的食物

當媽媽可不是青青菜菜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