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玩的一天 

我喜歡番紅花網誌文章裡的一句話:「幸福是沒有公式的。當你真的打開你的雙手,

為那積隱多年的夢想開始做些什麼,那麼遺憾或疑惑就會愈來愈少。」

引用自番紅花的愛人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bachbug/680505

記得我的小時候是是愛畫圖的…課本裡常看見隨手塗鴉的痕跡

只是隨年齡的plus、升學課業的壓力、可能尚未被開發的天份

種種的原因讓我很久不曾拿起畫筆隨意彩繪

上五專之後,我加入系學會的美宣組,跟學姐學了一些pop的基礎畫法

利用了整個暑假幫忙爸爸看店時間勤加練習及設計海報

讓我真那麼有一點興趣和小小的成就感

甚至後來打工的租書店、餐廳也可以看到我的小小作品

只是,隨電腦軟體的精進,手繪pop已不再流行

取而代之的當然是更多變化、快速的電腦輸出圖

回想以前總還是感覺得到年輕學生時代種種的美好及

不怕揮霍的青春光陰

但偶爾也會遺憾當初怎麼不多沉靜下來聽聽心中最渴望的聲音

還好目前當了全職媽咪加上坐落離市區不太近的山腳下

每天接觸的盡是大自然最美麗的陽光、田野、山林、蟲鳴鳥叫及花花草草

心情安靜下來了,也啟動了閱讀及感官新體驗 我享受這羕的生活

當然有輸入當然也要有產出

我的人妻育兒日記、blog文章、不織布作品及最近心血來潮的塗鴉

雖然很多時候只是自得其樂…孤芳自賞一番

但還是感覺到很欣喜且想與人分享(但通常會被枕邊人打槍)

只好安慰自己的是~誰叫我嫁了不是文人是武夫

so…算了吧

老話一句~自己開心最重要^^DSC02299.JPG

<這是我最近很愛吃的明治薄荷巧克力~不會很甜、薄荷味很重、喜歡薄荷的朋友也試試看吧>

無印良品的梅果子 

<無印良品的小梅果很香、會忍不住把它們一口氣吃光光>無印良品堤拉米蘇

<一直捨不得動手作來吃的提拉米蘇~看了也爽吧>

元本山海苔使用說明 

<最近常被我拿來包小飯捲的元本山海苔,沒想到有那麼多種新鮮吃法>

DSC02287.JPG 

寫到此…我實在很愛日本產品的…包裝

總覺得擁有、使用它們就感受得到「好幸福哦」

我想我應該是個「japan控」吧!!

也希望明年五月的立山黑部可以成行

大家也要一起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女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